fbpx

Collier Legal

临时专利申请指南

provisional patent application document

导航

导言
临时专利的目的
如何获得临时专利
在何处存档
临时性问题
专利检索
费用
这值得付出代价吗?
时间表
你需要律师吗?

临时专利申请简介

临时专利是一项临时专利,它确立了你作为发明发明人的地位。 临时专利是一个公告,你声称是你的专利主题的发明者。 临时专利并不赋予您在临时申请中强制执行权利要求的权利。 临时专利适用于实用专利植物专利,但不包括外观设计专利国际专利

临时专利的目的

I.临时专利给你额外一年的专利保护:

专利保护您的发明或发现自提交专利申请之日起20年。 专利可以要求优先于先前的专利申请,包括临时申请。 临时专利有效期为1年,不算您的20年专利保护。 因此,如果您在1年后提交临时专利申请,然后提交非临时专利申请,您的专利保护将持续21年。

II.临时专利在完成之前保护您的发明:

你的发明并不总是需要完全完成才能获得专利。 然而,专利权利要求必须是具体的,包括细节,如使用的材料类型,组件如何连接或一起工作等。 发明人经常在开发过程中改变和改进他们的发明。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法,一项发明的权利要求的单一变化是新的问题,新的问题需要一个新的专利申请。

问题在哪里? 您的更改将不具有原始专利申请的优先权日期。 这可能会导致获得专利的延误和费用,以及缺乏对新问题的资格。 如果您已经收到已发布的专利并尝试返回并添加新内容,这甚至可能导致整个专利的权利丧失。

如何获得临时专利

获得临时专利的第一步是提交临时专利申请。 临时申请的要求是:

本发明的书面说明书,包括该申请是临时申请的声明;
至少1项索赔;
附图,如果有的话是理解本发明所必需的;
申请费;
宣誓或声明;
如果应用程序不是英文的翻译。

这些是临时专利申请发布的要求。 要获得申请日期,从而获得优先权日期,您只需要提交书面说明书和索赔或索赔。

在何处递交临时申请

美国专利保护的临时申请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出。 USPTO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物理邮寄地址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在线找到。 然而,美国专利商标局也使用电子申请,这使申请人更快的处理时间和减少申请费用。 最好使用电子档案系统而不是物理邮件. 要获得申请日期,您必须同时提交申请日期要求。 如果没有,您可能会收到邮件中缺少部件的通知,指示您提交剩余的要求。 如果你只提交申请要求,你也会收到遗失零件的通知,但你也会收到你的申请日期。

临时专利的问题

临时专利申请不根据主题进行审查。 临时专利只会被审查以确定申请是否在程序上完成。 这意味着您可能会将赌注押在不可申请专利的索赔上。 如果您的主题不可申请专利,您可能会及时丢失年份,优先权日期,申请费以及您支付的任何律师费。 出于这些原因,在提交临时申请之前进行彻底的专利性检索是非常重要的。

进行临时专利检索

临时专利检索是对在临时专利申请中公布的现有技术的检索. 这应该作为整体专利性搜索的一部分来完成。 你不能仅仅依靠临时专利检索来确定专利性,因为非临时专利和非专利材料也被认为是现有技术。

专利性检索应包括临时专利检索、非临时专利检索和专利以外的出版物检索。 目标是确定是否存在与您的专利主题相关的任何已发布的现有技术。 一旦你编制了一份任何已发表的现有技术的清单,你应该从检查最接近你的主题的现有技术开始。 您正在寻找现有技术是否与您的主题完全相同(预期),或者现有技术的组合是否使您的主题显而易见。 这种分析是专利律师所做的事情,您咨询专利律师以帮助您完成此过程至关重要。 您可以随时进行初步检索以汇编现有技术,并将您的发现提交给专利律师,以减少他们的时间并节省一些律师费用。

临时专利的费用是多少?

要提交临时专利,需要支付申请费,准备申请的潜在律师费,以及专利性检索的潜在律师费。 要提交临时专利,申请费目前为$300,可以在美国国家专利局找到。 对于律师来准备您的临时文件,费用各不相同,但平均约为$3,500。 专利性检索费用在1,500至2,50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公司和所花费的时间。 总体而言,对于一个单独/小公司来说,预计花费大约4,000美元,对于一个大公司来说,大约花费7,500美元来提交临时专利申请。

临时专利是否值得花费?

是的,临时专利是值得的. 临时专利可以给你额外一年的专利保护,它可以给你额外的时间来完成你的发明,同时保留一些优先权,它比非临时申请便宜,专利检查将延续到非临时 但是,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提交临时申请是不值得的。 具体来说,如果你的发明是完整的,你的目标是出售发明,你的发明更有价值,如果你有一个非临时专利颁发,或至少通过专利性审查。 在这种情况下,您希望更快地达到审查,并且不需要提交临时申请。

获得临时专利需要多长时间?

临时专利不以非临时专利的方式发布. 然而,它通常在3-6个月内处理和有效。

临时专利申请要么到期(被放弃),要么转换为非临时申请。 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放弃”一词意味着对特定申请的审查已经结束。 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权利就会丧失。 当您提交新的应用程序并从较旧的应用程序申请优先权时,您将保留以前的优先权日期,而原始应用程序将被放弃。 由于临时专利旨在及时要求优先权,因此它本身将成为非临时申请,或者它将在新的非临时申请中提供优先权要求并被放弃。 由于转换申请确实花费了你一年的20年专利期限,你几乎总是想放弃并提交一个新的非临时申请。 因此,您永远不会收到官方认证的”临时专利”,您只是保留您的优先权要求并保留提交非临时申请的时间。

你需要一个专利律师来提交临时申请吗?

专利法要求企业和法律实体在提交申请或参加任何USPTO程序时由专利律师专利代理人代表。 从技术上讲,个人不需要通过专利律师行事,但很可能在不与专利从业者合作的情况下浪费时间和金钱。 专利法和USPTO程序是高度技术性的,专利性搜索需要大量的法律分析。 此外,专利程序昂贵且极其耗时。 基本应用程序以最便宜和最快的速度花费数千美元,并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处理。 由于美国专利商标局需要多长时间来回应您的错误,然后处理任何潜在的补救性文件,因此该过程中的任何错过的步骤都可能导致数月的损失。 补救申请,如果有的话,将花费申请费用,可以迅速增加数千美元。 有些错误甚至会导致你失去获得专利的能力。 这意味着您的申请费用和花费的时间会导致您失去商业优势。 虽然专利律师不能保证你的成功,但在注册专利律师的帮助下,你获得专利的可能性会成倍增加。 如需更多信息,或与科利尔法律注册专利律师合作,请今天与我联系。

关于我

我在俄亥俄州的一所商业律师事务所开始了我的律师事务所。 我回到学校,在发展我的公司的同时获得了我的专利许可。 在执业4年后,我决定将我的执业转变为专利法。 现在,专利是我所做的一切。 我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将我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国家专利法律公司。 目前,我有两个地点: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从这些地方,我几乎可以为任何州的客户提供服务.

地点

  •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专利律师事务所
  •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专利律师事务所
  • 加州专利律师事务所
  • 纽约专利律师事务所
  • 华盛顿专利律师事务所
  • 马萨诸塞州专利律师事务所
  • 密歇根州专利律师事务所
  • 伊利诺斯州专利律师事务所
  • 佛罗里达州专利律师事务所

相关资源

安排病人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