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ollier Legal

专利律师常见问题

导言

我是俄亥俄州的专利律师. 在这篇文章中,我回答了客户和信息寻求者问我个人或在线搜索,因为他们收集信息并考虑提交专利申请

专利费用和成本

为一个想法申请专利要花多少钱?

为一个想法申请专利的费用是律师费、申请费和任何图纸的起草费。 如果你能充分解释如何为消费者创造发明,就可以在不开发原型的情况下为一个想法申请专利。 可以降低小型和微型实体的申请费。 您可以通过自己提交申请(非商业人士)或申请公益律师(企业)来降低律师费的成本。 因此,仅申请费就有可能获得专利,微型实体的申请费约为80美元。

我怎样才能在没有钱的情况下获得专利?

你不能完全免费获得专利。 您至少必须支付申请费。 但是,理论上可以通过自己提交申请或申请无偿专利律师来获得低于$100的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以及包括俄亥俄州在内的一些州)有一个申请无偿专利律师的计划,可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上找到。

获得专利最便宜的方法是什么?

获得专利最便宜的方法是将您的申请作为微型实体提交。 这将使您的申请费降低75%。 通过申请无偿专利律师可以减少进一步的费用

专利实用程序的基本申请费是多少?

实用专利的基本申请费是320美元. 符合小型实体资格的实体的实用专利申请费为纸质160美元,电子申请为80美元。 微型实体可以申请$80。

在美国申请专利通常需要多少钱?

在美国提交临时专利申请的典型成本是4,000美元。 这包括平均律师费3,500美元加上申请费和费用。

在美国提交实用专利申请的典型成本是10,000美元-12,000美元。 这包括平均律师费,简单专利申请的起价约为8,000美元,加上申请费和对专利局行动的回应。

获得商标专利需要多少钱?

你没有得到一个商标的专利,你得到一个商标的商标。 一个商标上的商标大约要花2,500美元加上申请费. 每个商品或服务分类的申请费大约为350美元。 您的商标将保护您的商标在每个类别的商品,每个类别需要额外的申请费。

俄亥俄州的专利多少钱?

专利是在联邦一级提交的,而不是在州一级。 由于俄亥俄州没有州政府实体接受专利申请,因此在俄亥俄州获得专利的费用与其他任何州相同。 然而,不同地点的律师会收取不同的金额。 俄亥俄州没有很多专利律师,因此它的成本略低于纽约或加利福尼亚等更大的专利市场。 尽管我也在密苏里州做美国专利律师,但我对所有地点的收费都是一样的。

申请专利需要多少钱?

专利申请的申请费在80到320美元之间,如果你通过律师申请,再加上任何律师费。

如何获得免费专利?

你不能得到一个免费的专利,除非你找到一个无偿的专利律师或律师事务所,也愿意支付你的申请费。

专利检索是免费的吗?

专利检索是免费的,个人可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和WIPO网站上进行。 由专利律师、专利代理人或专业检索公司进行的专利检索不是免费的,需要支付固定费用或律师的标准小时费。

育儿理念

我可以申请专利吗?

理论上只为一个想法申请专利是可能的. 然而,这个想法必须发展和解释到这个想法是现实可能根据你的书面描述和图纸创建的点。 在实践中,大多数发明人希望获得关于尚未彻底开发和描述的想法的专利,这是不可能的。

我应该申请专利吗?

如果您致力于商业开发由此产生的产品,如果您准备将该想法出售给生产公司,或者如果您担心其他人可能会对该想法提出申请,则应该为该想法申请

为一个想法申请专利值得吗?

如果您计划将由此产生的发明出售给消费者,或者如果您计划将专利想法出售/许可给制造商,那么为想法申请专利总是值得的。

如何将我的想法转化为产品?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变成一个产品,彻底发展的想法和描述它做什么,它是由什么,它的功能是什么。 然后,将这些信息交给制造商或工程师来开发原型。 一旦你有一个原型,你可以把它带到制造商创建模具,并开始大规模生产的产品。

当你有一个发明的想法时,你会怎么做?

当你有一个发明想法时,你应该花时间以书面形式彻底描述这个想法,并试图绘制发明。 然后,您应该在USPTO网站上对您的想法进行初步专利搜索。 把你的想法描述和搜索结果交给专利律师进行咨询,并要求对你的想法的可专利性进行分析。

什么类型的想法不能获得专利?

不能申请专利的想法类型是:

未开发的想法;
抽象的想法;
算法或数学原理;
受商标或版权保护的主题;
不属于可专利主题的法定类别的想法。

可专利标的的法定类别是:

机器,
制造业,
物质的组成,
过程。

专利律师vs专利代理人

专利代理人和专利代理人有什么区别?

专利代理人和专利代理人之间的区别是专利代理人持有的州律师执照。 专利律师和代理人都必须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律师考试,但专利律师持有州律师执业执照。 这允许专利律师在专利上诉委员会面前代表客户,并在法庭上提起专利诉讼。

专利律师是律师吗?

专利律师是律师,因为要成为专利律师,一个人必须持有州律师执照。 国家律师执照不需要处于提供服务的状态。 例如,我是密苏里州的专利律师,我的执照州是俄亥俄州。

获得专利报酬

哪些公司购买创意?

几乎所有的公司都购买想法,如果这个想法受到专利权的保护,并且这个想法属于他们的标准商业惯例或产品。

你能从发明中致富吗?

是的,许多企业都建立在专利发明的基础上。 一项发明的专利赋予你出售该发明的专有权. 如果它是一项发明,很多人会想要,你可以建立一个企业销售的发明和赚很多钱。

发明人获得多少版税?

发明人通过协议或诉讼获得特许权使用费。 在签署专利许可或销售协议时,您将收到您谈判的任何版税。 协议没有设定的特许权使用费值,因此请研究您的行业,看看是否有设定特许权使用费的标准做法。

通过诉讼,原告可以赢得”合理的版税”。 这再次不是一个设定值,并且将基于周围的事实情况。

我如何将我的想法卖给大公司?

要将您的想法出售给大公司,您需要与公司的法律部门或处理业务查询的部门取得联系。 告知他们您对属于其业务运营范围内的产品有一个想法。 如果你和他们开会,让他们签署一份保密协议,然后提出你的想法。

我如何授权我的想法?

如果有人同意许可您的想法,您可以向他们发送许可协议。 协议的条款应包括他们可能使用或出售该想法的时间,您的付款或特许权使用费将是多少,并应表示您将保留该想法的知识产权。

你能把一个想法卖给没有专利的公司吗?

你可以把一个想法卖给没有专利的公司. 然而,你需要在一个摊位上披露这个想法之前,用保密协议和保密协议来保护这个想法,否则公司就可以窃取这个想法。

我的发明构思如何获得报酬?

要获得报酬为您的发明想法,您必须或者转动想法入您卖的产品或您必须准许/卖想法对想要生产产品的其他人。

穷人的专利

什么是穷人的专利?

穷人的专利是一种出版形式,一个人将一个想法的书面描述邮寄给自己,以获得邮局的邮件日期。 这不是一个实际的病人,不提供任何专利保护。 它只是为了出版的目的而标记一个日期。 这将支持穷人的专利持有人作为发明人的邮寄日期,但也将开始1年的时间表,要求发明人提交真正的专利申请。

一个穷人的专利能在法庭上维持下去吗?

一个穷人的专利将在法庭上维持其预期目的;显示发明人的出版日期。 出于建立专有专利权的目的,穷人的专利在法庭上不会成立,因为它不是实际的专利,也不提供任何专利权。

我如何做一个穷人的专利?

为了获得一个穷人的专利,写一封信给自己,充分描述你的发明的每一个元素。 把信拿到邮局寄给自己. 一旦信返回到您的地址,保存邮局邮件日期,你有一个穷人的专利。

如何获得专利:来自俄亥俄州专利律师

我如何在俄亥俄州申请专利?

要在俄亥俄州申请专利,您需要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专利申请。 您应该咨询专利律师,以确定您的发明是否可获得专利,并了解获得专利的过程。

什么可以申请专利

什么可以和不能申请专利?

可申请专利的主题是属于4个法定类别的主题:

机器;
制造业;
物质的组成;
过程。

此外,主题事项不能包含司法例外:

抽象的想法;
自然法则;
自然现象。

你能为帽子设计申请专利吗?

如果帽子设计纯粹是装饰性的,并且与帽子的功能无关,则可以获得专利。

原型机

如何制作我的发明原型?

要制作原型,您可以自己制作原型,也可以将您的发明理念带给工程师/制造商,并与他们合作创建原型。

自制样品算作官方原型吗?

是的,自制样品算作专利申请目的的官方原型。

我可以在没有原型的情况下申请专利吗?

是的. 一个想法的原型或物理表现在技术上并不需要获得专利。

专利类型

什么是4种类型的专利?

专利的4种类型是:

临时专利;
实用专利;
外观设计专利;
植物专利。

商标

我如何在俄亥俄州申请商标专利?

你没有专利的标志,你商标的标志。 您可以在州一级(俄亥俄州国务卿)或联邦一级(USPTO)提交商标。

我应该把我的商标注册吗?

是的,如果可能的话,你应该把你的商标注册。 如果没有商标,其他人可能会看到您的品牌的成功,并窃取您的徽标以虹吸您的市场份额。

我需要商标还是专利?

您需要为名称,徽标,短语和”商业外观”(与您的业务相关的配色方案或美学)提供商标。 您需要为产品的装饰设计或功能申请专利。

你如何为一个名字商标?

您可以通过向国务卿或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商标申请来为名称商标。 您应该先咨询商标或知识产权律师,以确定在哪里提交文件以及何时需要提交文件。

在俄亥俄州商标一个名字要花多少钱?

俄亥俄州商标的申请费是125美元. 如果您通过律师提交申请,这不包括律师费。

俄亥俄州专利律师的专利保护

你如何保护一项发明?

您通过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专利申请来保护一项发明,充分描述您的发明的每一个元素。

如果我正在申请专利,有人可以窃取我的想法吗?

没有人可以合法地窃取你的想法,无论你是否有专利申请。 窃取您的想法将取消资格的人作为发明人和只有发明人可以专利的想法。 但是,其他人可能会独立发现相同的想法并申请专利,除非您先申请。 如果你的专利正在申请中,那么其他人就不会成功地就同样的想法提出申请。

病人有什么权利?

专利赋予专利权人在商业上使用和再造发明的专有权利.

专利提供多少保护?

专利为他人在其业务中使用或销售您的专利发明提供了充分的保护。

专利出版物

你是如何获得专利的?

专利申请在申请的起诉过程中公布。 这意味着,如果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专利申请,它将为您发布。 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向公众描述您的发明的每一个元素来发布您的发明,包括在线或通过社交媒体。

专利公布后会发生什么?

专利申请一经公布,公众可提交有关你的申请或发明的可专利性的资料。 如果没有第三方提交信息,您的申请将照常处理。

患者是否公开记录?

已发布的专利是公开记录,但涉及某些信息(包括国防)的专利除外。 专利申请也是公开的记录,除非它们在公布之前被明确放弃并且未被纳入已公布的申请中。

专利发布需要多长时间?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说法,专利申请通常会在最早提交日期起18周或提交收据邮寄日期后14周公布。

专利要求

获得专利的5个要求是什么?

获得专利的5个要求是:

书面说明;
申请费;
发明人宣誓或声明;
申索;
必要时附图。

获得专利的第一步是什么?

获得专利的第一步是进行专利性搜索,以确保您的发明可以获得专利。

获得专利的13个步骤是什么?

起草你的发明的书面描述;
绘制您的发明的基本草图;
在USPTO网站上进行专利性/现有技术搜索;
在WIPO网站上进行同样的检索;
安排与专利律师进行咨询,以分析您的发现;
聘请专利律师进行正式专利检索和分析;
与您的专利律师合作,确定您的发明的哪些方面是新的和可申请专利的;
让你的律师起草一份正式的书面描述,声称本发明的新元素;
请您的律师放弃本发明的所有非专利要素;
有工程师或绘图员起草本发明的正式图纸;
与工程师或制造商合作创建本发明的原型;
让你的律师起草一份发明人的誓言或声明供你签署;
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申请,包括发明人的誓言,书面说明,索赔,图纸和申请费。

专利是否需要注册?

不,专利问题时,专利将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记录。

提交专利申请

何时申请专利?

您应该在其他人看到您的发明之前提交专利申请,并有机会重新创建它以供使用或销售。

任何人都可以申请专利吗?

任何美国居民都可以代表自己在美国提交专利申请。 只有专利代理人和专利代理人才能代表他人或企业提出申请。

专利申请后会发生什么?

专利申请提交后,专利局将在称为”起诉”的期间内对申请作出回应。 在此期间,办公室将发送办公室操作,描述应用程序的任何错误或将应用程序移向问题。

有多少百分比的患者被批准?

大约三分之二(67%)的专利申请获得批准并颁发给已授予的专利。

如何授予专利?

专利是由专利审查员授予的,该专利确定申请是完整的,该发明是可专利的,并且没有现有技术预期或排除该发明。

自己申请专利

您可以通过在线或通过邮件向USPTO提交所需的申请表并支付申请费自行提交专利申请。 完整专利申请的要求在上面和USPTO网站上列出。

我可以自己进行专利检索吗?

您可以在搜索引擎、USPTO网站和WIPO网站上自行进行专利检索。

专利检索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授予专利?

USPTO和WIPO网站维护着已发布专利以及已发布专利申请的数据库。

专利检索需要多长时间?

专利检索通常需要几个小时才能进行,估计的时间量将取决于您希望检索的彻底程度。 这是不可能进行完美的搜索,因为未发布的应用程序可能正在等待,所以考虑这一点,因为你计划你的时间或你的专业搜索者的时间。

什么是最好的专利搜索引擎?

没有一个最好的专利搜索搜索引擎。 专利检索应包括几种不同的数据库检索,包括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数据库、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申请数据库、WIPO数据库和一般谷歌检索。

专利期限

专利持续多长时间?

专利术语因不同类型的专利而异:

实用专利/植物专利:自申请日起20年;
临时专利:自申请日起1年;
外观设计专利:自发布之日起15年。

专利是否给予终身保护?

不,专利有最长的期限,一旦期限届满将失去保护. 此外,如果未支付维护费,专利保护即告失效。

获得专利批准需要多长时间?

专利申请平均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并颁发给授予的专利。

我如何知道我的想法是否已经获得专利?

您可以通过进行可专利性/现有技术搜索或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搜索来确定您的想法是否已经获得专利。

专利有效期多长?

关于我

我从法学院毕业就开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在俄亥俄州从事法律工作已经有5年多了。 在那段时间里,我专注于商业法和诉讼,获得了一些知识产权法的接触。 在2021年经营我的公司时,我决定回到学校拿到我的专利许可证。 从那以后,我一直致力于通过我在知识产权和商业法方面的专业知识来保护创新者和企业家。

安排病人谘询

专利术语因不同类型的专利而异:

实用专利/植物专利:自申请日起20年;
临时专利:自申请日起1年;
外观设计专利:自发布之日起15年。

结论

专利律师是联邦许可证。 因此,我也在密苏里州做专利律师。 如果你需要与堪萨斯城、密苏里州或美国任何地方的专利律师交谈,请今天与我联系。